冰拿铁来喝一口

Seoul is raining

随笔

第一次写同人文,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,ooc致歉😭有错误请指出 

    笃立方

李楷灿看着手机里官方发出暂停活动的消息时,心中还是有些遗憾

‘明明准备了好久的演唱会……’李楷灿嘀咕道,说着便在泡泡上和粉丝们道歉,发完消息后,李楷灿叹了口气,把手机关机,一个人躺在床上发愣,没过多久睡着了

再次醒来,身上多了一张毯子。刚刚醒来,李楷灿还有些懵,伸手去拿手机,刚开机,便有队友发的关心的消息。李楷灿一一回复完,退出聊天界面,不自禁地叹了口气,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怪怪的……

吱呀——门被推开,是罗渽民。看着罗渽民一步一步想自己靠近,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的李楷灿呆呆地坐着,罗渽民在他旁边坐下,"罗大满"  "是罗渽民"  根本没有把称呼放眼里的李楷灿继续说到"我们大满xi,可真是可爱呢"说着要去揉一揉眼前帅气的脸

"呀!李嗨灿"罗渽民极力反驳,两人扭打在一起,"喂,你们两个幼儿园小朋友吧,还要掐架"李帝努刚进房间就看到了扭打在一起的两人,说是扭打,与其不如说是李楷灿单方面去逗罗渽民 。"好了,快点来吃饭"  是黄仁俊的声音。

走到餐桌,"哇大发,有泡菜汤!"李楷灿一看到泡菜汤就两眼放光。

吃完饭后,成员们各自活动,钟辰乐和黄仁俊要去散步顺便买点零食,朴志晟也跟着要下去,李马克去了127宿舍。

现在房间里只有笃立方三个人,"呀,jeno,要不要打游戏"李楷灿指着电脑说到,"好,渽民xi要一起吗"  "嗯可以"  

玩到11点多,成员们都陆续回来了,准备准备要洗漱睡觉了,"我们娜娜呀,要不要和我一起睡呀kkk"  说着李楷灿扑向罗渽民,"啊啊啊李楷灿你好粘人,快放开我!" 虽然嘴上这么着,罗渽民也没有拒绝的举动

最后还是三个人一起睡了 

"罗渽民,李帝努"

"嗯?"  "说"

"晚安"

"晚安"   "好"

—END 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